蝈蝈

偶尔写写,文笔较差,还在高中,更新不定,谢谢你们愿意读我写的同人文啦

[沉戬]喜欢

  一发完

  文笔差,不喜勿喷,私设……

  oco预警

  

  自从劈开华山后,沉香自然地依赖着杨戬,杨戬也不太会安抚半大个孩子的情绪,只能心思沉重地拍了拍他的肩,犹豫了许久,却吐不出一个字。他能对沉香说些什么呢?看着沉香,他总是能回想起当年的自己。

  其实,他也同少年一样,他也很想母亲。

  “舅舅”

  “舅舅,我想跟着你。”

  “好啊,我以为你的性子,未必愿意跟着我。”

  “舅舅,我只有你一个亲人了。”

  杨戬感知到一个十五六发的少年埋入了他的胸膛,衣襟湿了。

  “沉香……你”

  “我只有你了,舅舅”

  杨戬双手拍看沉香的后背,试图抚平他的伤痛。

  那一夜的晚风很冷,但舅舅的怀抱是温暖的。

  “舅舅”

  沉香的喊声将杨戬的恩绪拉了回来,杨戬望着眼前的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 眼前这个比我还要高的健硕青年是我侄子,是的没错,三年前他还将头埋在我胸膛里哭,那时我想摸他的头探囊取物般简单,如今却只能他低下头配合,杨戬望着沉香,正要伸手去摸少年毛茂茂的脑袋,却被哮天犬捷足先登。


哮天犬扑过来,差点扑倒杨戬,待哮天犬成功让杨戬摸完他的头,他又得意洋洋地在沉香面前转了两圈,又显出了人形。

“哼,你……”舅舅本应该是先来摸我。

“舅舅”沉香不满意地控述着。

随即又把头更低了一点。


杨戬一边摸他的头,一边感慨到“这区区三年,怎么长这么高!”心里却不由得欣慰。


[我真不愧是孩子的亲舅舅,果然没饿到他。]


“还在长高呢,舅舅”


这三年内,杨戬把自身的本事尽数教给沉香,沉香学得也快,有一些不算精通,也会个七八分。


[可是,这孩子法力怎么越高越黏着我,我去哪儿都要跟着。]

这三年,说是杨戬照顾他,但沉香的关心无微不至。

“舅舅,夜深了,愈加冷了,加衣”沉香贴心地拿来白色披风。

“这披风绒毛是……?”

“哮天犬身上拔下的”

“嗯。嗯????”杨戬惊讶地瞧着披风。

“不逗舅舅了,是在集市上买的羊毛”沉香笑着将披风披在杨戬身上。

少年的目光说不尽地温柔,两人之间的气氛也说不尽地暧昧。

“舅舅”沉香从身后抱住他。

杨戬望着暗潮涌动的江面,是了,他的心不算平静。

“怎么动不动就要抱”

“舅舅,你的腰好软啊”沉香情不自禁地感慨到。

杨戬本想挣脱出去,奈何沉香抱得太紧,自己又不好对他使用暴力,就任由他抱着,索性不挣扎了。

“好啦,夜深了,回去睡吧。”

“舅舅,你可以陪我睡吗?”沉香声音软了下来,不自觉地带上了撒娇地腔调。

“你都多大了,还要舅舅陪着睡。”

“……就要舅舅,只要舅舅。”

“好吧,回房间”杨戬无奈地答应了沉香的请求,他实在受不住少年人的撒娇。


沉香望着窗外的繁星,情不自禁地回想起三年前的那个晚上,舅舅抱着他睡了一夜,那时的他正不及舅舅的肩高,力气也定然不及舅舅大,但如今,光论力气,舅舅是挣脱不了自己的。所以,今夜,如果自己亲一亲舅舅……


“舅舅,别背着我睡”沉香央求到。

“怎么……怎么还不睡?”

[背对着他都难以如眠,面对着如睡岂不是更难]

“舅舅,我知道你没睡着,别不理我”沉香继续央求着。

杨戬转过身,月光透过窗撒在他脸旁。

沉香刚好能清楚着欣赏着自家舅舅的五官。

“舅舅,你长得好好看,怪不得他们都叫你二郎”沉香含情脉脉地说。

“别说了,睡觉吧”杨戬瞧着少年热情而赤诚的双眼。

他早就明白了少年的心思……

“舅舅,你长了一双丹凤眼,每次你瞧着我,我就移不开了,二郎,好好看。”

“大逆不道,闭嘴”杨戬用手捂住沉香的嘴,“我睡了。”

“我如此大逆不道,还不是舅舅娇纵出来的”沉香握住杨戬的手。

见杨戬还未反抗,俯下身迅速地尝了尝他的唇。[好软,舅舅怎么哪里都这么软,身子软,唇也好软。]

  “舅舅,你怎么不说话?”被轻薄之后不应该反抗吗?

  “沉香……”

  “我心悦你啊,舅舅”沉香期待地望着他。

  “嗯,我知道”

  “那舅舅,喜不喜欢我?”

  沉默片刻后,他被晚夜微风覆住了唇。

  那一刻,

  他终于清楚的知道了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点个小♥和小蓝手

   有彩蛋,一张粮票即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4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