蝈蝈

偶尔写写,文笔较差,还在高中,更新不定,谢谢你们愿意读我写的同人文啦

当宋居寒穿越回前世(九)

吃醋

  

  自从上次宋居寒胡闹之后,两人感情反而更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宝宝,我真得吃醋了,你以后不准再和那个姓冯的单独见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我还没找你算跟踪我的账呢,你就先来要求我了。”

  “跟踪的账,昨天不都算完了嘛。”

  “你之前身边那么多人,我都没说什么。更何况我和冯峥之间本来也没什么,你凭什么要求我?”何故说完这话就有些后悔,还觉得自己有点娇情。

  如若以前,宋居寒一定会暴怒,毕竟宋居寒之前做过这种事。“你见过多少人?我见过多少人?你和我比。”何故回想起宋居寒之前说过的话。

  二人之间一阵沉默。

  “我说过,我会改,自从我承诺之后,我就只有你一个了。”宋居寒率先打波僵局。

  “我知道,我以前错的太多,你现在可能不是不信任我。但我真的……很爱你。”

  赤诚的爱意映入眼底。

  何故见不得宋居寒这样深情地看他。

  更何况是长的那么漂亮的一双眼睛

  “不是你的错,是我太娇情了。”何故躲过宋居寒赤诚的眼神,装作不在乎道。

  “你看着我,何故看着我的眼睛,别不看我,我求你了。”宋居寒扳过何故的肩膀,委屈地凝视着何故“别躲我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。”何故反驳道。

  “你有,以后你和那个姓冯的见面带着我,我绝对不打扰你谈话”宋居寒郑重地说到。

  “还有,现在你并不信任我,我知道,这是我的问题,今天开始,只要我不在你身边,我会每小时向你视频一次,如果我在工作由小松代录。”

  “不用这么麻烦。”何故赶忙打断他。“我不监视你,你这样做搞得我好像一个总查岗的豪门怨妇。”

  “可是,你并不信任我能为你做出改变。”

  “我信你”,何故低着头,含糊不清地说到“我昨天用你的手机填信息,就有人给你发了条短信……”

  “我发誓,我绝对不是偷看,就正巧瞧见了……”

  宋居寒拿出手机,找到了那条带有暧昧语气的短信。

  他刚想向自家宝宝解释,但愣神了好久。

  “妈的,这人是谁,我什么时候加的他,我认识吗?”

  不管怎么样,哄何故开心才是正解。

  你是否删除该联系人?

  确认

  “宝宝,你看,我都不认识他。”

  “这条消息还叫你回家吃饭呢?”何故颇有醋意道。

  “所以,宝宝,这是吃醋了”

  “我没有”何故下意识反驳道。

  “你有。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有。”

  “没……”

  还未等何故说完,宋居寒就把何故按在沙发上。

  “痒……居寒,别闹了。”

  “别,我好痒。”

  “别摸我这里,我有痒肉。”

  “错了错了,我吃醋了,我承认。行了吧”

  正当两人闹着的时候,一阵电话铃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。

  “谁tm这时候打电话?”

  “是vanessa.”(宋居寒母亲)

  

  “喂,宝贝,你干嘛把我微信删了啊?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删微信号的原因,以及有章没过审的文。

  明人不说暗话,想要你们点亮小红心❤️和小蓝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9)

热度(2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